淡马锡年度报告 2020

鸣谢

《淡马锡年度报告摘要》印刷品和广告是淡马锡年度信息披露的一部分。

这些是《淡马锡年度报告》的一部分。《淡马锡年度报告》完整版在线上发布,请参阅temasekreview.com.sg/zh

《淡马锡年度报告》包含了淡马锡年度信息披露的更多细节、图表和信息,以及历史数据和比较。

年报设计:英国Black Sun Plc
印刷:新加坡Colourscan Print Co. (Pte.) Ltd.
翻译支持:新加坡Focus Publishing Pte Ltd
摄影:Shooting Gallery Asia
数码影像:Wishing Well Asia

我们衷心感谢以下允许淡马锡在年度信息披露中使用其照片的机构与人士:Bryan van der Beek、Califia Farms、谢素敏、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邱德拔医院、新展场馆管理、SMRT企业有限公司、淡马锡基金会、Thrive Collective、新翔集团、新加坡航空公司、温彻斯特幼儿园(Winchester Preschool)和Zipline。

本报告以英文编制,并翻译成简体中文。如有任何差异,应以英文版本为准。